上次看旅遊書覺得十分 住宿很不錯,
沒想到十分 住宿比我看到的還要讓我更喜歡!
周遭的環境也相當不錯,
好多朋友都問我十分 住宿在那邊!
叫我不要私藏好地方!

十分 住宿,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十分 住宿,真的很不錯!


台北西門町住宿天冷來個北部之旅,推薦這個不錯的訂房網!

台北 泉 旅館精美房型推薦 宜蘭縣日光之丘 (sunlight mound) 讓你過個幸福暖冬!北投 溫泉 旅館>點我訂房吧

台北 車站 商旅

伊士脈泉旅 (Issmy Hotel Spring Resort) - 礁溪
北投 溫泉 飯店>環亞機場貴賓室,第二航廈,A區 (Plaza Premium Lounge Terminal 2 Zone A) - 大園 合歡山住宿>


伊士脈泉旅 (Issmy Hotel Spring Resort) - 礁溪
環亞機場貴賓室,第二航廈,A區 (Plaza Premium Lounge Terminal 2 Zone A) - 大園
說每次爬時都會去思考下一步要走哪裡讓他更能冷靜下來在思索中享有短暫獨處時光要想什麼就想什麼童年就該如此無拘束呀把握快樂地當下珍惜孩子陪伴我們的時光有孩子的遊具當然也有大人的運動器材讓親子各取所需不運動的話一旁也有涼亭可以乘涼、看顧小孩差不多了要去看恐龍囉!這時Y突然驚呼:「有松鼠ㄟ!」仔細一看,樹上有好多隻活蹦亂跳有的正在覓呢天然的環境讓松鼠也喜歡整個公裡不時可在樹梢、草地上瞥見牠們的蹤影公裡也有飲水機我們帶來的水喝完了玩得滿身大汗的Y一看到飲水機宛如沙漠遇見綠洲趕緊解渴XD國立台灣博物館也在二二八公內從遊戲場走過去的路上會經過日本庭式造景池塘、拱橋走在其間讓人心曠神怡不時放慢腳步體會難得的悠閒假日,好好放輕鬆吧有「還我特色公行動聯盟」的努力,喚起大眾對公遊具的重視,台北有

台北休息 三小時台北 飯店 休息松山區 住宿北投 溫泉 情侶 #台北民宿 #北投 溫泉 推薦 便宜 #台北 大同區 住宿 #臺北住宿 #大安區 住宿
arrow
arrow

    lamberx5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